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深入城区部分高中学校调研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09:46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为督促指导全县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让教职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超前谋划好秋季高中招生工作,2月19日上午,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一行,深入城区部分高中学校,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黄建新一行先后来到潢川一中、黄冈实验学校、潢川高中,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学校新学期工作谋划情况,指导学校做好开学的各项工作和秋季招生谋划工作,对学校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搜集了解。黄建新对学校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有条不紊、落在了实处。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黄建新指出,春季开学既是新学期的开始也是新一年教育工作的开局,全县各级各学校要全面落实上级要求,认真组织新学期开学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希望各学校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提升教育品质,以新作风、新举措做好各项工作,办全社会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