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应急管理局认真收听收看全市应急管理局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7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1月8日上午,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通报了近几年来全市应急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
  平桥区应急管理局、息县应急管理局和市局办公室、安全基础科、防汛抗旱科等相关科室深刻剖析了案件深层次原因,明确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力求问题整改彻底,进一步强化纪律法规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创新局面。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苏志强从立足高站位、思想要统一、成效再巩固、常怀敬畏之心等方面对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16字训词,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强调:一是干事创业要把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防患未然;三是正风肃纪,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并落实主体责任”几个方面对全体应急管理系统人员提出工作要求,督导全面提升广大干部党员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党建引领,切实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认真领会上级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打造一支全面过硬的应急管理队伍,全力抓好辖区应急管理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