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9 点击:

 
  12月22日下午,潢川县“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出席会议,县发改委、教体局 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浩就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举措,是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保障,要充分发挥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强化保障措施,完善监管基础制度,强化监管联动机制,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