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出租车让宪法宣传动起来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09:33 点击: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潢川”......在潢川县京九大道临时停车区,一辆辆出租车缓缓驶出,开始充当“普法使者”穿梭在潢川县的大街小巷。
  结合城市出租车流动性大、覆盖面广等特点,在“宪法宣传周”期间,潢川县司法局租用了100辆出租车,充分利用出租车车载LED显示屏播放宪法、民法典宣传标语,在出租车内放置《宪法》、《民法典》宣传图册,使宪法学习宣传走到群众身边。
  乘客王女士说:“出租车宣传法治的形式新颖独特,出门坐车也能学到法律知识,既实用又接地气。”
  普法宣传流动的出租车成为潢川一道美丽风景线,让宪法宣传“活起来、动起来”,是潢川县宪法宣传的一个缩影,宪法宣传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