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欢迎离退休老干部“回家”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11:11 点击:

  宛若游子归来,胜似亲人团聚。11月13日上午,25名离退休老干部回到了他们曾经为之倾注心血、奉献青春并不断发展前进的新“家”——潢川县人民法院,见证他们为之奋斗的法院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宽敞清幽的新院区,老干部们在院党组成员付艺伟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执行接待区、“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数字审委会议室等办公场所,信息宣传团队负责人赵晨艳从规划布局、运行模式、功能分区等方面向老干部们进行细致讲解。
  这些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潢川法院发展的老干部们时而仔细询问、时而驻足倾听,详细了解各个区域的功能和审判执行运作模式,对于法院信息化的快速发展表示惊叹,对我院开设的便民措施、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随后,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主持召开的老干部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刚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潢川法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通过观看升国旗仪式、《征程》、《风起扬帆正当时》短片,了解了潢川法院如今发的发展,重温了潢川法院历史,展望潢川法院未来。
  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是一代代潢川法院人的青春回忆,是一代代潢川法院人的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回忆了我院一路走来到发展壮大经历过的风雨历程、付出的汗水与收获,畅所欲言,围绕潢川法院未来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表达了自己对法院的美好祝愿。
  陈刚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老干部们为潢川法院的繁荣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刚表示,老干部们爱岗敬业、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坚持正义、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都是留给潢川法院的宝贵精神财富。全体法院干警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不负前辈们的嘱托和期望。院党组也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将其作为重要议事日程来抓,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
  陈刚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潢川法院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潢川法院发展,共同见证潢川法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