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卫健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1-13 08:31 点击:

  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任务,做好我县健康扶贫工作,11月7日上午,潢川县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卫健委班子成员、委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县直各医疗单位、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先刚主持,
  会上,县卫健委副主任芦宇海、卫校副校长殷登林分别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第二十四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健康扶贫工作中,严格落实先诊疗后付费、大病专项救治、落实贫困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及合格村医执业、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履约、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管理、走访按照五查五确保了解贫困人口需要、六个清零、慢性病服务管理、对口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布置。
  郑先刚对全县卫健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严格按照健康扶贫各项工作要求,查漏补缺、全面落实。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履职尽责,振奋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健康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