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感恩奉献 薪火相传——潢川法院全体干警欢送四位退休干部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0-11-12 09:13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晨云洒下甘霖
随轻风拂过
留下花海连天
青松万里
蜜蜂采撷花蜜
却不知疲倦
只怕时光飞逝
错过花期
岁月流成长河
回首过往
感谢并肩同行
一路有他们
 
  浓浓感恩意,依依惜别情。11月10日下午,潢川法院举行了2020年度干警荣誉退休仪式,欢送刘建国、马克勤、陈国霞、李长宏四名同志光荣退休。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出席仪式并致辞,全体院领导、全院干警参加仪式。
  在大家的掌声中,陈刚带领四名退休同志落座。
  仪式上,陈刚向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品,送上祝福的鲜花。
  刘建国代表退休同志发表感言,他深情回顾了四十年的法院工作历程,讲述了工作中刻骨铭心的瞬间,必将珍惜这段珍贵的回忆,心不老、情未消,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上洒下更多的快乐和愉悦。
  陈刚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退休干部们对潢川法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举办的仪式是院党组加强从优待警,凸显人文关怀,增强了干警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陈刚希望,各位退休干警,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多为潢川法院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多为年轻干警的成长提供帮助和指导。院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尽最大努力,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警工作,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环境。
  刘建国同志
  那一年,他步行往返近110华里去淮滨县调查取证;
  那一年,他骑自行车到息县调查取证,不小心掉进了马头河里;
  那一年,他骑三轮摩托车到300公里外处理刑事自诉案件,全身被车轮甩的都是牛粪;
  那一年,他坐着警用汽车开展“春雷”执行行动。
  四十年的法官生涯,有苦有乐,有平静也有波涛,有奋斗的艰辛,也有收获的喜悦。
  过去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经历,终将成为伴随一生的珍贵财富。
  马克勤同志
  那一年,他二十有一,意气风发,脱下军装,落户潢法,换装制服。
  从军装到法袍,从风华正茂到半鬓白发,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漫道沧桑,三十九载的风雨兼程,在司法道路上书写了一个个忠诚为民的故事,演绎了一段段忠诚奉献的乐章。
  陈国霞同志
  那一年,她正值芳华,风姿绰约,带着一股青春气息向前出发。
  那一年,她穿上帅气的制服,一腔热血注入法院事业中。
  回眸往昔,纵然青春褪去光华,纵然时代更替,沧桑变幻,她始终初心不改,本色犹在。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全院干警衷心祝愿
四位退休干警
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