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中院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维民莅临潢川法院督导检查执行工作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10:04 点击:

  11月7日上午,信阳中院党组成员、调研员张维民,执行局负责人李忠智莅临潢川法院督导检查执行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忠等陪同督导检查。
  张维民一行先后视察了执行接待区和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检查系统等方式,对信息化和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终本案件、执行完毕和终结执行案件、涉执信访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了周末加班的的执行干警,观看了《风起扬帆正当时》专题片。
  张维民强调,十一月是执行攻坚的关键之月,他对潢川法院执行干警的工作劲头感到欣慰,克服了很多困难及不利因素,工作成绩比较突出,这与法院一直以来的严格管理密不可分,后续要向省院指标看齐,努力提升长项优势、全力补齐差距短板。希望全院上下以只争朝夕、敢拼善战的精神冲刺年底结案。
  陈刚表示,潢川法院将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对质效指标进行分析研判,针对质效指标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措施,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心中有数,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