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2020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市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5:50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为做好我县2020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帮助我县退役士兵实现充分就业。9月2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蔡胜利及就业创业股负责同志带领我县30余名退役士兵赴信阳参加市局组织的2020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主办,以“真情相助 精确服务”为主题,郑州富士康、国美电器、万达广场等300多家包括技工、管理、营销、工程、房地产、消防等行业的企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三千多个就业岗位。
  会上,潢川县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招聘要求、福利待遇等问题,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人。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布局。通过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报到政策宣传、微信群、公众号公告等多种方式,吸引全县有就业能力、有就业愿望、未就业的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积极搭建优质退役军人就业平台,帮助退役军人更好融入社会,在就业创业上给予退役军人更加精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