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祭奠先烈 致敬英雄——潢川县举行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5:50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的哀思。9月27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桃林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80余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桃林镇革命先烈明保汉烈士墓前,举行庄严的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上午9时许,县退役军人局副局长潘光友宣布纪念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墓默哀三分钟。
  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桃林镇政府镇长彭雨石、潢川县法院副院长刘国斌、潢川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正晓代表各单位向烈士墓敬献花篮;全体工作人员向明保汉烈士墓三鞠躬。
  柯玉义在活动上表示,缅怀先烈就是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爱国主义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的自觉行动,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我们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的高尚品格、坚定必胜信心、勇敢面对挑战,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优异工作成绩向烈士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