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典”亮企业法治之路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15:11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引导企业防范法律风险,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9月17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刑庭庭长程有林,弋阳办事处主任罗正华,少年家事审判法庭负责人肖艳茹一行到河南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并进行《民法典》宣讲,“面对面”进行司法服务。
  座谈会上,程有林向公司董事长周兴伍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产品市场前景、营商环境、存在的发展瓶颈和困难,就法院如何为企业服务切入点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和交流,并表示,将从严厉打击妨碍企业生产经营犯罪和民事经济纠纷方面,为民营企业创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周兴伍对程有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黄国粮业一定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参与市场竞争,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随后,肖艳茹就《民法典》中的亮点与企业息息相关的知识点,对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