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审计局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8:12 作者:县审计局 点击:

  9月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潢川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开启了古老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新征程,捍卫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发展的文明成果,捍卫了人类和平事业,使中国人民赢得了世界爱好和平人民的尊敬。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审计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固树立审计机关在反腐败中的尖兵和利剑作用,既要做好“卫士”,又要当好“谋士”,聚焦“六稳”“六保”,找准切入点,围绕促进就业优先、优化营商环境、三大攻坚战等领域重点发力,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