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住建局组织开展2020年潢川县建筑施工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专项整治现场会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18:12 作者:县住建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潢川县住建局于9月4日上午在春晖上河郡项目工地,召开了潢川县建筑施工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专项整治现场会。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及全县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等120余人参加此次现场观摩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现场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短片,听取了项目单位经验汇报。会议强调了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的意义目的,就如何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后,实地观摩了整体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及安全防护设施。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现场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安全三年专项整治工作。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签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