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专家评审团到潢川实地考核返乡创业示范乡镇、园区和项目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6:41 点击:

  2020年8月18日,信阳市务工办劳务输出中心专家考核组到潢川,对我县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乡(镇)、园区和项目进行实地考核。
  专家组首先到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农都集团考察我县申报的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提供的贷款、水电路等服务,并考核了圣宇服饰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创建资料,了解我县返乡创业示范乡镇建设情况。专家评审组对我县返乡创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我县坚定目标、不断进取,带领更多的贫困群众走上致富路。专家组对我县高度重视返乡下乡创业,促“六稳”、“六保”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部门优势,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扶持力度,广泛开展创业指导和技能培训,为返乡农民工创业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氛围营造,推动农民工返乡创业取得更大成效,真正做到“让政策接人气,让落实接地气,让百姓享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