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社局参加县2020普法志愿者基层行暨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08:36 点击:

  7月29日,潢川县2020普法志愿者基层行暨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在弋阳文化广场举行,人社局6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分发宣传册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普法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的有关法律知识、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具体普及宪法、刑法及最新的民法典知识,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战略、新思想,重点围绕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领域开展宣传,号召群众积极踊跃举报黑恶势力,共同维护潢川稳定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围绕“普法志愿者基层行”的主题,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普法意识,普法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谱写浓墨重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