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举行2020年度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测试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08: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教育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育系统依法行政能力,按照《潢川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河南省行政执法证件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1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举行系统内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测试。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煜昊,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喻新峰,以及局相关职能股室执法证办理人员参加。
  测试内容主要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等法律法规,采取统一试题、统一时间、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测试。
  此次测试,县教体局党组高度重视,考务工作组织严密,增强了教育系统依法行政意识,促进了执法能力和水平的提高,为推进教育法治建设,开创潢川教育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