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2020年学前教育工作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5:26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各级有关学前教育的方针政策,规范全县各幼儿园的办园行为,切实解决无证幼儿园消防问题,7月3日上午,潢川县2020年学前教育工作会在潢川七小报告厅召开,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中心校校长、学前教育专干以及县直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无证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谭波主持。
  会上,幼教专干李士华领学了《潢川县幼儿园办理消防相关许可实施办法》,并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民办幼儿园的审批、规范办园行为、本期幼儿园放假及退费问题等工作做了详细解读。
  普教股股长谭波就现存无证幼儿园整顿、幼儿园发展形势、园长业务能力提升和强化法律意识等方面作了明确说明和要求。
  最后,教体局副主任科员余伟总结了潢川县当前学前教育的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部署和专业的引领。要求加强对相关国家政策的研究,认清发展形势,端正办园思想;进一步增进幼儿园之间的交流学习,切实提升管理水平;提高保教质量,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全县学前教育发展水平。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细心细致的做好学前教育工作,将幼教继续推动前行。
  本次工作会议,让参会人员感受到县教体局对幼儿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切实为办园方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发展思路,为潢川县幼儿教育良性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着力构建合理的办园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