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财政系统召开2020年文明单位建设提升动员会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08:38 点击:

  7月3日下午,潢川县财政局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财政系统文明单位建设提升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财税所所长、副所长、总预算会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成方主持。
  会上,财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建铭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文明股室(所)”、“文明个人”、“文明家庭”的决定》,并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永培对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提升工作目标任务、活动具体时间进行详细安排: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明确目标要求,全局共同参入,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熊永培强调,开展财政系统文明单位建设提升活动,是提升财政部门整体对外形象的需要;是提高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需要;是构建和谐财政、建立融洽的人际关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的需要;更是实现荣誉和实惠最佳结合的需要。各单位要按照《潢川县财政局2020年文明单位建设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扎实实推进财政系统文明单位建设提升活动。
  会议要求,巩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在创建提升工作质量上狠下功夫,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提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