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潢川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6 点击:

  7月1日,按照组织工作安排,潢川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谈体会、支部书记讲党课三个阶段进行。
  活动中,大家胸前佩戴党员徽章肃穆站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党旗指引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
  在谈体会阶段,支部优秀党员胡浩亮、入党积极分子张扬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体畅谈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坚定了争先出彩的自信心。
  最后,支部书记刘勇为全体党员上了主题党课,他强调:一是要着力营造不断学习的氛围。要做到“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就是要注重学习提高,要强化学习就是工作的观念、就是责任的观念、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在思想意识上提升个人水平,以适应当前社会形势发展和工作需求。二是要着力营造不断提升的氛围。要注重提高研究谋划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从而不断去适应变化、调整思想、提升能力,进而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的能力。三是要着力营造不断实干的氛围。要勇于担当尽责,拿出抓落实的狠劲,做争先出彩的表率,在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实践中,为推动全县政法工作争先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