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潢川县信访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潢川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在家的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一声声庄严的入党誓词,提醒着每位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蔡新恒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生动党课。大家结合本职岗位,对照初心使命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成长历程和心灵感悟,剖析查摆了个人在工作岗位的不足和短板,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分管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我们以“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话初心,议不足,谋发展,畅未来,不仅要感恩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生活,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忠实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为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更好”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