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潢川县审计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1 点击:

  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潢川县审计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该县张集乡张集村有着30年党龄,被称为“蔡大叔”的73岁蔡长志老人,在肺炎疫情防控中争当宣传员的抗疫故事;结合活动主题讲了一堂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该局党员、审计干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信仰之基,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激励该局党员、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努力工作、奋勇争先、共谋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