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县水利局党组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3 作者:县水利局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水利局党组于6月30日上午,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局党组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支部党员近40名同志参加。
  活动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开展讨论,达到深刻领会、以学促行;三是观看党员教育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危难时刻担难担险担责雄心;四是党组书记、局长陈继伟同志结合近期工作安排,以《规范机关党的建设、严格组织制度落实、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题,上专题党课。他重点围绕提高落实组织制度的自觉性、实效性、严肃性三个方面,阐述如何严格落实组织制度。
  最后,陈继伟就各党支部落实好近期组织部的系列安排部署,开展好“七一”期间“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