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潢川县文化馆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4 点击:

  2020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潢川县文化馆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文化馆全体党员对照党旗宣誓,由支部书记刘国新同志领读了入党誓词,表明了文化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会上,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
  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观看电影《焦裕禄》,焦裕禄同志团结和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与自然灾害进行顽强斗争,即使身患绝症,依旧忍痛工作,影片使大家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要重点学习弘扬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刘国新表示,焦裕禄同志是全党的榜样,焦裕禄精神永远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宝贵精神财富。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焦裕禄舍己为民的公仆情怀,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培育朴素廉洁的道德情操,真正让自己的灵魂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