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海鲜、水产品检查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7:57 作者:县市场监管局 点击:

  6月15日起,潢川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紧急开展海鲜、水产品、肉类市场的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农贸市场、海产品经营户、餐饮经营户、超市等主要场所,对三文鱼、虾、蟹、贝、蚝等海鲜产品进行专项检查,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特别是进口产品要索取海关部门出具的检验检疫证明文件。重点对餐饮服务单位海鲜、猪牛羊肉的进货查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来源可追溯,坚决禁止在餐饮环节购买和使用来源不明的肉类、水产品以及其他食品原料。截止18日,共出动执法人员225人次、执法车辆73次、检查商超112家次、农贸市场73家次、冻库70家次、鲜活经营户106户、水产品经营户130户、餐饮单位91家,专项检查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