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建新一行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17:33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6月17日上午,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培双,党组成员、招办主任吴昱一行深入潢高、一中考点检查2020年我县普通高考备考情况。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的形式,对各考点标准化考场及视频监控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疫情防控期间考试组织管理、应急保障等交流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考点主考准备工作介绍后,黄建新针对各考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就考务、保密、考场设置和设备更新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黄建新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以及高温天气下的高考准备工作,充分考虑高考延迟可能带来的困难,做到预案全面,心中有数。二是要全力做好高考复习工作,在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做到复习科学、高效。三是全力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学校、考生、考点要无缝对接,为考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