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党校举行2020年县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6-17 15:19 作者:县委党校 点击:

  6月17日上午,潢川县2020年县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潢川县三中报告厅举行。此次共有9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日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梁振海,县委组织部县直党建办主任彭军豪参加开班仪式。
  为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培训期间对全体参训学员逐人进行红外线体温检测,同时要求学员全程配带口罩。
  夏日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在于帮助各位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掌握必要的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他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此次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培训,对于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每一位要求入党的同志,都应该有一个正确的入党动机,要明确党的性质、任务和奋斗纲领,要解决好思想上入党的问题,克服思想上的不良倾向。三、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要真正按照党员的标准,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去。通过一言一行的投入,一点一滴的改进,持之以恒地加强自身的修养,把自己锻炼成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县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梁振海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培训期间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县委组织部县直党建办主任彭军豪主持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