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招办督查组来潢川督查2020年高招备考、体检和招飞保苗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5:43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6月9-10日,市招办副主任杨洪波、高招科科长张永远、自考科副科长李雪峰及市卫健委疫情防控专家赵振萍一行,来潢川督查高招备考、体检和招飞保苗工作。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培双,局党组成员、招办主任吴昱参加。
  督查组在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张培双主持。招办全体人员和潢川高中招飞保苗工作具体负责人李正参加座谈会。会上,吴昱、李正分别汇报了我县2020年高招备考、体检和招飞保苗工作开展情况。
  赵振萍指出,当前国家对疫情防控还没有完全放松,考试前,要提前制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预案,设置好备用隔离考试等措施。
  张永远要求,要严明体检纪律,热情为考生服务,全面提高体检水平,切实做到三个确保,不漏一名考生,每项检查输入准确,体检结果让考生签字确认,使体检工作经得起上级检查、经得起录取院校复查,圆满完成高招体检任务。李雪峰也对招飞保苗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
  杨洪波认为潢川体检工作组织严密、安排得当,招飞保苗工作扎实有序,富有成效,招办整体工作很有新气象,特别是对潢川县委政府把高招考试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和招办“送检到校”的做法大加赞赏。他要求继续发扬敬业学习精神,加强与兄弟县区的交流沟通、取长补短,完善标准化考点建设,力求画面清晰、覆盖面广,严肃考风考纪,持续弘扬潢川优良考风。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潢川一中,对高招体检站设置和体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