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信访局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单位推进会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6:07 作者:县信访局 点击:

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单位推进会
 
  5月29日下午,潢川县信访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单位推进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新恒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腾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局长蔡新恒首先介绍了省级卫生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腾飞局长最后强调:省级卫生单位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既是单位整体形象的提升,又是文明卫生机关建设的需要。大家必须齐心协力,坚持内涵与外延并举,内容与形式并重,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一是坚定信心不动摇。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精神,坚定必胜信心,统筹协调,难中求进,坚持硬件完善和软件建设两手抓,坚持创造优美环境和完善规章制度共推进,群策群力,精准施策,确保创建成功。二是通力配合不懈怠。创建省级卫生单位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的工作任务,大家一定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在认真完成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积极配合把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好、完成好。三是直面问题不回避。卫生单位创建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因此我们要围绕卫生单位创建,直面问题找差距,精准对标补短板,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强力推进卫生先进科室,无烟科室争创活动,切实培育全体干部职工良好卫生习惯,打造优美整洁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