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审计局全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09:04 作者:县审计局 点击:

  近年来,潢川县审计局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从计划管理、成果应用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全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以项目计划为抓手提站位。突出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民生领域、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清理拖欠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欠款以及重点工程项目等审计重点的监督,提出针对性的审计意见和建议,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二是以成果应用为导向提层次。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特性归纳总结和综合分析,认真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先后向县委、县政府报送各类审计要情、专报等12篇,均被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督促整改问题金额5300多万元,促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节约政府投资4200多万元,推动出台完善制度10余项。
  三是以自身建设为根本提能力。通过专业培训、岗位实践、导师帮带等形式,提升审计干部职业化能力,全面强化文明审计、廉政审计和作风建设,有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