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工信局等到企业开展首席服务员服务活动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11:03 点击:

  2020年5月12日,作为澳嘉食品首席服务员联系单位,县工信局局长李学海、党组书记汪国锋带领本局相关业务人员,邀请县工商银行行长刘书宏、农业银行行长冯逸辉、天福顺超市董事长王素华、同城商业联合会主席陈静等一行,到企业开展首席服务员服务活动。

  李局长一行深入车间了解了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县创建)、环保、生产、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澳嘉食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创休闲食品、“澳奇嘉”牌十三香小龙虾休闲食品、纯净水生产项目三个版块运作情况,县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针对企业资金需求宣传了本行金融产品、提出了拟解决方案,天福顺超市就企业产品入市,拟开设潢川特色食品展销专营店(柜台)与企业进行了探讨。

  李学海指出:澳嘉食品作为民生领域企业,在此次战“疫”中化危为机,订单不降反升,新项目建设紧锣密鼓进行,是我县工业经济“疫”后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工信局将相关金融部门、销售企业请到企业,开展用工对接、银企对接、产销对接、产学研对接的“一企一策”的“微服务”,是一套“组合拳”,也是落实县首席服务员、“四上”企业服务员制度的具体行动。对现场收集的问题、达成的意向,县工信局将持续跟踪,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

  李学海一行沿途还到天明玻璃、三一再生建材等企业就入规纳统、企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