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10 15:35 作者: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积极做好创文创卫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4月10日上午,结合当前疫情防护工作,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向局创文创卫办授“志愿者服务队对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胜利向志愿者代表发放服装
 
授旗、发放队服仪式结束后,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办公环境大清理、大扫除活动
 
  今年的“爱国卫生月”正值疫情期间,此次活动要将疫情防控和创文创卫工作相结合,加大清扫力度,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打造健康的办公环境,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创文创卫志愿者服务及爱国卫生宣传等多样化的专题活动,全方位多层次的推进爱国卫生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