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3-27 15:09 点击:

 

      3月26日,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振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震宇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郭振萍指出,2019年全县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引领,紧扣中心工作,注重守正创新,各领域工作有突破、有亮点、有提升,呈现出团结奋进、活跃出彩的良好局面。

      郭振萍强调,2020年,全体机关干部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勤学习,讲政治。学理论,坚持良好的学习制度;重活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的学习;扣主题,突出重点强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自觉开展自学,要走出去,学进去,开眼界,涨见识,拓视野。二是要尽职责,勇担当。务必要完成本职工作,务必要有创新、亮点工作,务必要扎实工作,在机关中要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把干到最好作为工作标准;要遵守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四是要讲团结,顾大局。不讲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全体干部要互相帮助,共同配合,为集体荣誉而努力。五是要强锐气,上台阶。全体机关干部要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勤政廉政,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争取在2019年的基础上锦上添花,更进一步,充分发挥统战队伍的担当精神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