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党组 紧抓疫情期间党员干部在线学习不放松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09:30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潢川县教体局党组在依法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工作。通过深入系统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科学防控能力,坚定了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理论学习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疫情防控期间,潢川县教体局党组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在线学习,要求教体系统84个基层党组织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党支部微信群等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服从大局,不信谣不传谣,发挥先锋作用,履行党员职责,果断采取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教体局党组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公益直播课堂,收看了《全民抗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疫后数字经济展望》等网络课。观看后,党员干部纷纷畅谈感想感悟。潢川三中党支部书记程明广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全民抗疫,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希望,也充分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因此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潢川一小全体党员观看后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恪尽职守、主动作为,把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潢川二中的党员干部们观看后表示,一定会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坚决贯彻执行上级文件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守护好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期间,潢川县教体局党组通过加强在线学习,提高了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坚定了大局意识、提高了全局观念,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