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铿锵玫瑰战“疫”线 |疫情阻击战 潢川巾帼在行动——孙玲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09 09:24 点击:

 

  孙玲——潢川县妇联执委委员、公之益协会副会长、妇工委主任、黄国旅行社总经理。 2020年1月26日,她与县妇联另一位执委委员王素华冒着严寒,不顾疫情的严峻环境,共同采购了4000个N95口罩,通过县红十字会转送到潢川县人民医院。
  2020年1月29日,孙玲与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县公之益副会长、县圣宇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登云一起携手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募集到的11900元钱,及时捐送到潢川县红十字会。
  孙玲爱人杜享是潢川县人民医院医务科副科长,自疫情之日起,每天都战斗在医院,孙玲默默做好医务人员的后方工作。现在特殊时期大街小巷都没有吃饭的地方,他只能抽时间回来吃,为了不和家人过多接触,不敢进家门,没办法,只能在家门外摆起了一个简易的小饭桌。感人的画面让人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