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铿锵玫瑰战“疫”线 | 疫情阻击战 潢川巾帼在行动 潢川县同城商业联合会主席陈静

来源: 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08 15:38 点击:

 
  陈静——潢川县同城商业联合会主席、维纳斯摄影婚礼会馆总经理。1月26日陈静组织同城商业联合会女企业家们捐赠疫情防控物资N95口罩10000只、护目镜300只,通过县红十字会转送给县人民医院。此后,多次组织筹款购物给“疫”线医务人员送去关爱!
  又联合潢川爱饭餐饮为抗疫一线医生送爱心餐!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吃劲阶段,防疫工作过于繁忙,潢川人民医院和二院的医生每天加班加点工作,医院食堂必须分散就餐,每天饭点很不准时,许多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只能吃到早饭,午餐和晚餐无法保证。陈静得知这一情况后,在众多餐饮商家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而闭门谢客的情况下,联系到了同样有爱心的爱饭餐饮潢川店老板,每天免费将近100份中餐和晚餐送到了潢川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中。并承诺爱心餐将持续免费送15天,确保一线医护人员吃饱吃暖,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前线奋战,温暖了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抚慰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疲惫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