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铿锵玫瑰战“疫”线 | 不同的战场 不变的使命 ——记潢川县医保局驻伞陂镇古西村第一书记熊永平

来源: 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08 15:18 点击:

 

  她,拿起喇叭,走遍千家万户,是防疫宣传的“快递员”;她,穿上马甲,挺立卡点路口,是忠于职守的“守卫者”;她,嘘寒问暖,舍小家为大家,是人民群众的“知心人”......她就是众多疫情防控中的一名巾帼防疫者,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抗“疫”之战的巾帼风采。
  潢川县医保局驻伞陂镇古西村第一书记熊永平,她发动帮扶人,对帮扶对象进行电话联系,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详细记录他们返乡的时间、地点、有无发热现象等,运用电话、微信、广播、宣传车等多方式多途径不间断地向本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同时,对辖区内3个路口全部封堵,并在主路上设置了检测点,对来往人员进行逐人检查登记并劝返。为古西村筹集防控物资,口罩500个、84消毒液10瓶和酒消毒液的喷壶5个。号召党员、干部、群众为抗击疫情捐款35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