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以考促学 以考促用——潢川法院进行信息化应用考核

来源:潢川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3-06 11:14 作者:赵晨艳 点击:

以考促学 、以考促用——潢川法院进行信息化应用考核

 

以考促学 、以考促用——潢川法院进行信息化应用考核

 

以考促学 、以考促用——潢川法院进行信息化应用考核

 

  “信息化应用是否每个人都掌握?”“掌握的情况怎么样?”为确保疫情期间在线诉讼全面推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对审判执行工作的影响。自3月2日以来,潢川法院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马亚东,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带领技术人员分三组对法院全体工作人员的云间互联网庭审系统、河南移动微法院、办公平台管理系统和移动办案系统的操作进行考核。
  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举国上下正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面对严峻的疫情,我们将线下诉讼活动全面转为线上,做到网上庭审不停、为民服务不止的工作状态,依托互联网法庭等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开展诉讼活动,通过减少人员聚集流动,最大限度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充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也彰显了人民法院的智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