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交通干群齐聚网络云端 坚定抗疫政治制度自信

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0:55 点击:

      3月4日晚8点,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一种特殊的方式齐聚网络,隔空学习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向明教授主讲的:全民抗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王向明教授以实际实例,深入浅出的从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解了从全民“抗疫”看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制度为根本全面提升国家治理能力,以及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

      王向明教授着重阐述了核心观点,这场战役彰显出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紧密依靠群众、全国一心集中力量办大事无不体现着我国制度的优越性,也正是基于这种制度优势,向世界展现出了中国力量,彰显出中国精神。
      此次网络直播学习,增强了交通运输系统干群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由衷的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