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疫情期间“蔬菜”的搬运工| 潢川土根爱心协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26 14:50 点击: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能在疫情期间帮助到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潢川县土根爱心协会主动加入到了这场配送物资的行动中,而且全部免费配送。
      早上5点多钟,王静就和协会的伙伴儿们开始了一整天的送菜行动,首先他们要按照前一天网络下单的情况,开始采购。然后回到临时储存地,进行分拣、配单。所有参加送菜活动的志愿者们都是不计报酬、无偿加入的。
      连续几天的配送下来,王静已经没有了前两天的手忙脚乱。上午的配送还算游刃有余。有时,遇到车进不去,路又远的地方,她会借个电瓶车送进去。
     中午1点多钟,土根爱心协会的伙伴儿们完成任务都回到临时储存点的,匆匆的吃完午饭,又准备开始下午的配送。
      一下午,配单的配单,统计的统计,送单的送单,协会的小伙伴儿们任劳任怨,毫无怨言。不知不觉就已经送到了晚上。
      疫情防控期间,在县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所有市民都能较好的配合做好防控工作。除了一线医护和防控人员的努力外,我们也应该记住这些爱心人士们的努力,感谢你们的无私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