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应急管理局昼夜兼程拉运疫情防控救灾物资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12:14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为全面有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日,接市应急管理局通知,省应急管理厅从郑州、漯河两地救灾物资储备库向我县紧急调拨棉帐篷30顶、单帐篷70顶和折叠床100张等救灾物资,用于我县设置基层疫情防控站点。
  接到市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救灾物资调运指令后,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长俊立即组织研究运输方案,要求克服困难,迅速把抗疫一线需要的物资对接拉运到位。县应急管理局商亮同志主动请缨跟车前往押运防疫物资,经过两天一夜数百公里的行驶,终于在2月3日晚上8点将物资运回潢川,虽然抵达已是夜晚,但是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不顾疲劳、不怕风险立即投入战斗,配合潢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给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站点卡点发放防疫物资,目前应急救灾物资已发放至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