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踊跃为防控新型冠状疫情捐款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17:26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潢川县教体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制定应急预案,落实人员排查,加强安全防护,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非常时期的教育教学服务工作。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号召,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1月30日,局防控办第一时间内通过商密网向全县中小学校转发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捐赠抗击新型冠状感染肺炎疫情资金的倡议书》的通知,各学校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员工自觉行动,踊跃捐款。在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个大考面前,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
  截至2月3日上午12时,局防控办共接受捐款522606.75元。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依然严峻,但越来越多的干部职工正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入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值好班站好岗,为最终战胜疫情持续奉献,为建设“大爱潢川”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