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捐款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2 19:44 作者: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 点击: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县红十字会《关于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资金的倡议书》,在接到《倡议书》后,马上通知到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同志们积极行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发挥“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纷纷踊跃捐款。由于正值春节假期,也正是病毒传染的高发期,为高效筹积捐款,局、中心指定专人通过微信转帐的方式汇集捐款,截止到2月1日上午10点,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共34名工作人员全部捐款,合计捐款6500元。所有捐款已于2月1日上午10点30分捐赠至县红十字会。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全国人民一道,万众一心,为共同抗“疫”加油。
 
  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