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工信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调度会议精神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1-27 19:03 作者:县工信局 点击:

  1月24日上午,县工信局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我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局长李学海传达了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调度会议精神和县长兰恩民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我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成立了局长、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任务,随时根据县安排,搞好应急调度;二是要求节日期间,全局工作人员不要离开潢川,特殊情况需要离开潢川,必须向主要领导请假,说明充分理由方可批准;节日期间,一般不要访问亲友,不要在酒店餐馆聚餐,尽量减少在所有公开场合聚集;三是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必要时增加值班人员,必须无条件服从命令,每天下午向县卫健委报告我局全体人员及亲属发热情况,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四是随时接受县安排的防控工作任务。要求告知家人和亲友: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宰杀购买活禽;如发现来自武汉的返乡亲友,不要接触,动员在家观察,测量体温,每日报告身体健康情况;疫情可防可控,早发现早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早隔离早治疗,以防扩散。
  会议还对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防疫物质调度保障、县乡村防疫网格化责任落实、协调电信部门配合做好防疫通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