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5:14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点击:

  1月20日下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作了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县人大选工委主任冯建平和指导组成员程力到会指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回顾了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县委第七指导组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一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要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让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常态,形成习惯,取得实效。进一步拓展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更新理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夯实思想根基。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全局各项工作全过程,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老实人、生活上的厚道人。三要矢志不渝践行为民服务。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立足生态环境保护职能,在污染防治上坚持力度不减,方向不变,做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持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办事情,坚持站在企业立场解难题、促发展。四要巩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深化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规律性认识,形成有利于常态化的制度成果,推进本系统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五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违纪违法问题坚决“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紧跟党中央要求、紧跟新时代步伐、紧跟新形势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