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5:14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1月21日上午,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运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开展了春节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西亚超市、新南天然气公司、圣光医药公司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春节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西亚超市节日热销食品供应及政府储备猪肉投放情况、检验检疫合格证明、食品标签标注、索证索票、存储和销售等情况。认真检查了新南天然气公司的天然气充装资质、人员上岗证、天然气充装记录和压力表使用检验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圣光医药公司药品质量安全及秋冬季常用药物储备情况。
  检查组对西亚超市保证政府储备猪肉供应安全和圣光医药公司提前储备秋冬季常用药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细节性问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相关单位要尽快整改到位,并突出抓好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息息相关的三大安全监管工作,努力维护好节日市场秩序,让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