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局:与最“美”的人在一起

来源: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5:14 作者:县退役军人局 点击:

  春节来临之际,县退役军人局于1月21日召开我县最美军人军属座谈会,在家班子成员、部分股室负责人与最美军人军属代表齐聚一堂,畅谈一年收获、共议新年打算。
  会上,最美军人军属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谈了对最美军人军属这一荣耀身份的认同感以及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年终岁尾,给大家请到一起来,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军人群体的氛围,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慰问;二是向大家汇报一年来局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最美军人军属在各行各业展现了军人的优秀品格,起到了宣传导向、典型示范作用,对此表示感谢。三是希望来年,大家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再创佳绩,共同为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持续良好发展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