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1:12 作者:县退役军人局 点击:

  1月20日下午,县退役军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全局上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会议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再加温,常补理想信念之“钙”。二是整改落实要再加压,常抓立行立改之“实”。三是机关党建要再加强,常夯创新发展之“基”。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