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精准扶贫工作获帮扶村送锦旗感谢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0:16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1月3日下午,潢川县来龙乡龙港村两委干部一行10余人专程来到县教体局,将两面锦旗分别送到教体局领导和局驻村第一书记袁清术的手上,感谢县教体局两年来对龙港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举行了座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国杰主持召开座谈会,局相关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扶贫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龙港村党支部书记雷后辉说,两年来,县教体局驻村工作干部多次进村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因地制宜制定帮扶计划及脱贫方案,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积极协调相关单位,扎实推进各项扶贫项目,用心用意用力开展帮扶工作,给龙港村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龙港村注入新的发展生机和活力,得到全村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袁清术说,自帮扶工作以来,按照县教体局的安排,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精准”上下功夫,着力协助村“两委”在贫困户动态管理、各项政策帮扶、积极争取资金,以及强建基层组织、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精准发力,并表示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肯干的作风,助推龙港村脱贫攻坚工作。同时感谢村两委对我在驻村工作和生活上提供的方便。
  张国杰表示,县教体局始终把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作为全局重点工作,选派精兵强将,举全局之力帮扶。通过帮扶,与龙港村建立了深情厚谊,下一步,教体局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龙港村实际,进一步加强帮扶工作,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让龙港村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此前,局另一帮扶村卜集高湾村两委也来到县教体局,送上锦旗一面,对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