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统计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09:33 作者:县统计局 点击:

  12月31日下午,潢川县统计局全局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通过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全局人员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深情关怀和殷殷嘱托、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内容。
  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是谱写新时代中原地区更加出彩绚丽的篇章,是将新时代中原地区改革开放奋力推进、是加快中原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这些支撑将激励潢川县统计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晋位次、牢记使命争上游、狠抓落实走前列,不断推动统计工作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
  局长陈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把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加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