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4 作者:民政局 点击:

  12月26日上午,民政局副局长袁道明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在婚姻登记大厅对办事群众进行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通过前期的召开会议,后期的重点区域监管走访,三措并举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
  提升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各股室股长、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中学习了《潢川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县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元旦至新年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并公开作出承诺,带头不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引导和带动亲朋好友积极响应倡议。
  加强宣传引导。印发《潢川县民政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倡议书》,同时通过制作LED滚动标语、展板以及现场宣传等,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确保禁燃禁放工作取得实效。
  压实工作责任。在积极宣传的同时,对殡仪馆、黄龙山公墓、凤凰山公墓这三个民政局管辖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网格化管理,调配网格化管理员,加强工作力量安排,设置便民服务点,发放宣传单,引导群众积极响应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